2006年12月13日星期三

我們到底要去哪裏?

曾幾何時,我們說著冠冕堂皇的言辭,譏諷嘲笑著別人的荒唐行徑,但原來,轉個頭,我們卻也正在做著同樣的事情,不同的,是我們還要在嘴上堅稱:我們做的,是有意義的事情。

是的,世上原就不分對錯,分的,只是你站在哪一邊而已。我們,永遠是對的,他們,永遠是錯的。無所謂目標,無所謂理想,在永遠爲了自己而調整的言辭下面,有的,只是一片無所依托的空白。

其實,我們到底要去哪裏?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不知道我們要去哪裡!
茫無目的!

只希望前路有可以一起走的人!

匿名 說...

匿名人:

雖然不知道你的身份,也不知道你感嘆的和我感嘆的是否同一件事。但還是相當同意你的説法。這幾天的心情處在非常沮喪的狀況。但聽到你的話,我想,只要知道原來一路竟有許多同行人,也該是一件讓人快樂起來的事情吧?

匿名 說...

天底下其實並沒有新鮮事兒, 從南到北, 每人所要面對的問題都基本一樣.

只能說一句: 願君多保重!

共勉!共勉!